Friday, August 12, 2011

小小的插曲~

昨天都快累死了!!我的脚再也不是我的脚~呵呵
其实还好耶,参加这些installation都有五年了,来来去去还不是一样~可是却又一个小小的插曲。。
我有一个认识的朋友,还不能说很熟,就是认识,我很喜欢的朋友。。。
要是你问我为什么会喜欢,我还真的不知道是为什么呢。。是亲切感?还是她的个性真的很棒?反正喜欢一个人不是都不需要理由的吗?呵呵
不过我这个朋友身上呢,可能因为不太熟,所以她身上有着一个我还不太知道的故事,她的爱情故事。。。只有从她的部落格里一点一点的,像拼图一样的大概拼出一个故事。。。所以知道一点。。
知道曾经你们两个是那么的爱着对方,这么的快乐。。。
后来可能是因为父母反对所以并没有在一起,还是因为他喜欢上其他人。。。。
我想,应该是他心里有另一个她吧。。。可是我这个朋友心里一直都不好过,因为心里还是住着他!
从她部落格里就可以发现她有多感性~真的。。
重点是。。。。
昨晚他和她相遇了,他就站在她前面,面对面,可是。。。他身边却站着另一个她。。。
我看到她不知所措的表情了。。。那时候多想过去抱着她不让她看见他啊。。。
她竟然还需要帮他们两个充当摄影师拍照。。。让我很无语啊。。
她昨晚很漂亮,很优雅,就像空姐一样。。。可是你心揪了吗?心疼了吗?你真的很惹人心怜。。。。我们亲近点吧。。。这样我才有资格以一个好朋友的身份给你一个温暖的拥抱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Like this post of yours... Kip up the good work! XD

    Visit mii whenever you're willing to, :)
    http://nickel-low.blogspot.com/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