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5, 2011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你离开的一年后,在我脑海里不在常常出现你脸蛋的时候。。。
你却找我了。。是msn!
你问我还记得你吗?你告诉我你被女朋友甩了很难过,你还问我当时到底我有没有真的喜欢过你。。
你告诉我你真的
有喜欢过我呢,当时。。。你知道我听你这么说我有多开心吗??呵呵。。
你说你那里的一个朋友的女朋友drea真的跟我很像 。。我的反映也只是‘哦。。是吗。。’
年头的时候在fb看到你的profile的时候,我真的整个僵掉了。。。因为原来你跟我的同学也就是你这里的‘兄弟’还有联络呢,关系还很好。。。
从你的friendlist找到你说的drea了。。。感觉。。真的有点像,应该是性格吧,其实自己也不清楚,因为不认识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